close


 


我與老婆在201314那天選擇神聖的教堂





作為我倆愛的見證


 



 








老婆~您願意一輩子飯洗衣相夫教子當個賢妻良母嗎?





~我願意!

 




 








老公~您願意努力去賺錢將房子土地全過戶給我嗎?





~~~我願意啦!


 






 





從今以後環境無論是好、是壞,是富貴、是貧窮,


是健康、是疾病,是成功、是失敗,我要支持你,


愛護你,與你同甘共苦,攜手共建美滿家庭,


一直到我們白首偕老。


 








 



您們已是合法夫妻,新郎可以親吻新娘囉!


 












 

老公這棟房子好漂亮喔!





老婆我賺錢蓋給妳!


 






 








 


老公這庭園好美喔!





老婆我親手規劃栽種給妳~


 











 


老公那您覺得這片海哩~





老婆等天氣好一點我們再慢慢聊~


 






 





老公那這家店您覺得怎麼樣!





老婆我買給您經營如何?


 


 





 





那老公這個廁所會不會太大間!





老婆幫我生一打小孩沒問題~


 






 


 


少年ㄟ,您說的話可要負責任喔!


 



 









 


祝您百年好合~


 









 


開花結果早生貴子~


 






 








老公,我今天美嗎?





老婆,天黑了該回家煮飯囉!


 





 


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