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 





2012年倒數第二天真是有夠冷~





昨天還被炙熱太陽追的無處可逃





今天氣溫反差就像搬進冰庫保鮮





但是對櫻花的花芽形成因該很棒





庭院這棵八重櫻正開著稀落的花





我得拿長樓梯爬上才能一睹芳澤





老婆暗虧要拿放大鏡才能看清楚


 



 







厚厚~阿娘威,可惡蟲蟲阿!您嘛行行好




這八重櫻我可是大把銀子迎娶回來的




您這樣免費吃我的住我的還斷我後路




要是被我水某看到肯定又怪我沒照顧


 





 

 


 


~~可惡的萬惡蟲蟲還拉了一堆屎


 



 







可憐櫻花斷指後因該很痛痛吧!~~


 





 

 

 






真冷還是回被窩裡繼續冬眠比較實在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