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今天是台積電歡慶25周年運動會





雖然我只是台積電員工家屬





卻與有榮焉站在運動會場為我婆打氣加油





老婆~我愛您~加油~加油~





張董事長~感謝您~賜我穿賜我吃


 








 


晶鷹隊~是我老婆在裡面喔!





而且聽說進場+啦啦隊得第二名喔!


 











 


騰龍隊~兩隻龍好可愛!


 















 


黑面琵鷺隊~














 


勁豹隊~可是第一名喔!





我也覺得他們的表演及創意很棒!!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接下來是晶鋼隊~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組是卡歐區隊~





 












 


這是太陽隊~道具心機好重





不管出太陽或下雨都適用的雨傘

















最後一組是綠能隊,是太陽能及LDE事業團隊組成












聖火傳遞跑遍所有台積電在台灣的工廠





聖火傳遞也充滿傳承意味,1~5年級生先點燃聖火





再傳給6~10年級,在由6~10年級傳給11~15





最後傳給21~25資深同仁手中







 


晶鷹隊的,啦啦隊成立至今18~不負眾望拿下第二名











勁豹啦啦隊~張爺爺一直拍手果然是第一名


 

















體育場外面的花市~當然也是我的最愛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外邊原本攤販也被包場,可以拿點數換食物





一位台積電同仁300元點數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早晨聽廣播說~票選最好企業台積電是第二名





第一名是誰~公教人員,為何!





產業普遍處於不景氣,所以相對公教人員保障較優





我想台積電還是民營企業中最佳首選





張董事長今天有說:不裁員,不放無薪假,而且要調薪




真是硬給他一隻大拇指哥~讚啦!!!


 


 


晶鷹隊的影片


 


 
 

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