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 


昨天早晨在院子裡努力的拔草





嘿呦嘿呦拔雜草~可惡得咸豐草總是拔不完





門外忽然嗶嗶聲響起~原來是大舅子駕到





並帶來一隻新的麝香豬寶寶










 


這隻豬寶寶是ㄚ發大大將來的新寵物喔~





將來ㄚ發大的雜草整治工作就交給您啦!





孿生妹妹寶寶已經駕輕就熟吃全素囉!





你就在這7號花園好好實習將來才能發揮所長





ㄚ發大大才有時間好好休息~知道嗎?


 









 


厚厚~您們乖乖給我吃草別想開溜~知道嗎!





我可是有咬死老鼠跟蛇的經驗喔~





 






 


~我知啦!我已經來兩星期吃得寸草不生啦!





而且吃素身體虛弱這五百障礙欄杆我爬不上啦!





 






 


好恐怖~簡直是逼豬為羊





這樣下去我會得豬憂鬱症啦~





ㄚ發大大~快點來帶我回家啦!





小豬好害怕~~





 






 


這胭脂石榴可是我千里迢迢至





IXIO格主學甲老家帶回的寶物喔





IXIO大我也有派一隻狗狗看守





您放心我一定給他養的肥肥嫩嫩










 


家裡種在豬圈的石榴也開花喔~





不知是吸收到豬豬的重口味營養嗎?


  











 


雙十國慶連美麗嘉得利亞蘭也來湊樂鬧





一次開兩朵還真應景





~聞起來香噴噴喔~



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