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8/27早上起床巡視後花園果樹見到一些芭樂成熟





雖然外表醜醜的但是光聞芭樂香氣也是令我受不了





採收了這些芭樂如果切盤端給老婆吃一定會被他取笑





所以囉~乾脆榨成芭樂汁因該比較討喜.


 








這次採收7顆共兩種品種


 


一個是帝王芭另一種是紅心芭樂





怎樣我把全切成丁,等會就放進入果汁機送作堆





嘿嘿~一邊是果渣一邊就是濃濃果汁





這絕對是百分百果汁喔!





但是要喝前還是要加冰水稀釋各一半比較順口.


 











9點半偕我老婆及水水美


 


一起去台鹽通霄觀光園區泡泡腳





我們開西濱約25分鐘就到達





沒想到離家那麼進我還不曾去走走.


 








~那麼大包鹽要吃到哪時,難怪我老婆好開心.


 





 


鹽來館內部陳設及講解還滿詳細


 


還有許多專業導覽員服務.


 








 


厚厚~這翠玉白菜應該很鹹ㄛ


 


買一顆我看可以吃一輩子.


 








鹽宗~西元5000年前夙沙氏


 


是海水製鹽用火煎煮之鼻祖


 









海洋溫泉這是我們此行來的最大目的


 





 


趕緊跳下水泡泡嫩腳,順便去去角質.


 








溫泉水現在是43我想冬天來因該更溫暖










夏天就真的有點熱上加熱,要多喝水啦~





這瓶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因該光看就止渴吧!





來台鹽另一目的是抱幾箱海洋鹼性離子水回家喝


 








園區內還有一條海線鐵路貫穿,警衛大哥說怕遊客亂闖發生意外所以全天候閘欄都是放下的.


 








園區內還有一些花草樹木就看看囉!


 










中午姊夫與大舅子買了菜餚在岳母家開伙





滿滿一桌菜餚都是現煮的





哪來得及拍照存證就被吃的杯盤狼藉





下午大夥就一起去我家幫忙割草整理





嘿嘿~原來人多就是有這種好處


 






 


小舅子的3歲小孩是最讓我們眾人跌破眼鏡的,





娃兒幫忙做事還真不含糊!


 





 


最貼心的是姐夫將長年雜草一次剷平.


 





 


哈哈~來再多喝幾杯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