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昨天下午幫忙姊夫載稻穀





天氣真到有夠毒辣~





將我一臉稚嫩帥氣的臉龐給曬得紅通通





晚上回媽媽家吃晚餐





竟然被我老妹說,哥您去哪裡玩~





挖哩勒~哥跟您講我是在做農夫啦!





台灣的農業就要靠我啦~





~~~









 



 

 




上面的自製影片欣賞完了還要接續看下去喔~


 



 




您看這台車裝滿黃澄澄稻米





聽農夫說換成現金聽說才幾萬而已!





如果是黃金該有多好哇~


 













 



~黃金滾滾來~讓我大賺錢!!






 

 


 





姊夫今天穿著簡直是人機一體





 



 





一台割稻機聽說都要2百萬有找





真是還要有本才玩得起





 



 





所以大多數農民現在割稻,插秧,犁田,都委外





要不然每種機器都來上一台





真不知要幾年才可以回本





 



 


 


  


想要做農夫還要有非常大的毅力





我這個上班族也只能在這裡乾幻想就好





經過幾回的歷練我還是幫幫忙就好





正所謂術業有專攻~~
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
右上端黑點就是燕子飛來飛去





高速轉彎俯衝簡直比咱們F16及幻象還厲害


 






 





 




另外比較厲害的高手就是黃頭鷺鷥啦!





機器剛走就圍成一堆用長脖子彈射啄食昆蟲






 



 


 





當然還會夾雜一些家八哥





簡直是一場 VS昆蟲 生死戰





 



 





割稻故事到此段落~就別妨礙鳥兄弟吃飯囉~





 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