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院子裡今天來了一位嬌客





是我這輩子沒看過的品種





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蛾類的昆蟲





眼睛肚子紅紅的其他地方都黑盧盧~





仔細觀察前腳又粗又壯有在運動喔





當然我一定會追求真相的啦~





原來是~黑翅蟬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這隻黑翅蟬還真害羞





我才定神照一張側面沙龍美照





就一溜煙飛不見了~





害我當場傻住晚上的梗就這樣飛囉~





還好這又黑又紅的裝扮很容易分辨





不一會兒就被我查出底細





法網恢恢疏而不漏





走那裡去~


 


 


 





詳情請看嘎嘎昆蟲網詳細資料庫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