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這一天各方人馬聚集在7號秘密基地





討論誰有資格當上武林盟主





誰就可得到大補丸七龍珠





厚厚~IXIO杯杯首先跳出來變身為





黃金超級賽亞人使出最經典的一招





~~~~~~





對著萬惡淫為首的金龜黨發功囉~


 








 


身為豬大SUN為了不讓





厚厚派的IXIO大搶走迷人風采





口中唸唸有詞~急急如玉令~





不意會兒化身太上老君拿出家傳法寶





葫蘆裡賣啥麼膏藥之





~~~~~





將金龜黨收服於隨身寶特瓶內等待秋決


 


 








 


~鹹水~遠處傳來震耳欲聾獅吼功





原來是最近一直跟XO醬大追討積欠房屋稅





也聞風而至~”死老猴走那裏去





今天老娘跟你拚啦~





剪刀~石頭~~





連續大戰700百回合鴨大竟然連輸700





挖哩勒~甲您主罵襪暗沈





頓時風雲變色氣象萬千





~~~~





(有吃金都川貝枇杷膏真有效哩)





XO醬不敵兩眼昏昏被震倒於地上


 


 








 


仰天長嘯~,不知道我一生追求啥麼駕到~





你們這些死兔崽子在這裡瞎攪獲





搞得名不聊生油電都漲了還要爭啥麼





原來是敦節家庭開銷來領~





~~~~~~





日子不好過我講一個笑話讓您們忘卻現實煩惱喔~





~~~




哈哈哈~又讓XO醬杯杯笑翻在地上


 



 





麗瑪~這玩意我沒啥興趣






我每天都在大冒險練就我的敏銳雙眼





及健步如飛的輕功草上多爾滾





紅塵滾滾癡癡情長我終於選擇了一生伴侶





為了幫我練功耗資鉅資購買登上月球頂級全副配備





哈哈~看我使出這一招鬼哭神號雷霆萬鈞





我拍~我拍~我鋪~我鋪~





嘿嘿~精選這張讓你們流口水吧!


 


 









 


嘿嘿~吵啥麼


菜菜鳥鳥的冏事阿~





嘿秀~驣雲駕霧一翻八千哩路雲和月





厚厚~平常有喝獨門秘方童子蛋湯囉!





難怪臉不紅氣不喘~





阿娘為~滿樹是金龜蟲哦





見頭三分補~全部ㄛ拿回家用童子尿浸泡





下回寄給IXIO老杯杯補補身體厚夷棒棒叫





 



 


 


希望駕到~眾生皆平昇





XO醬杯杯聽我普渡慈航糜糜之音:





「前為因,後為果;作者為因,受者為果。假如種瓜得瓜,種豆得豆,種是因,得是果。不因種下,怎得收成?好因得好果,惡因得惡果。所以說,要知前世因,今生受者是;要知後世果,今生作者是。」





為了搶一個七龍珠傷害這麼多可愛的金龜子





~~~~善摘~善摘~





來吧~金龜子我帶們回希望之國啦!





(有時候~ 我們等的不是什麼人,什麼事。 我們等待的… 只是時間,一個時機,可以讓自己改變。)


 


 





 





哈哈~~~~





真是一個渾沌未明大時代的好兒女





各位今天在此一戰將可名流千史





正所謂:一戰功名成千古,萬蟲龜龜千古坵





好啦~好啦~不要吵啦!





7龍珠我在此誰敢放肆





爾等聽命接旨~





萬歲~萬歲~萬萬歲~





奉天承運皇帝詔曰:





7龍珠乃天地間至寶,只可遠觀不可褻玩





此重責大任交付予Kenny





爾等從今而後輔佐K兄統治天下





令五穀豐收,國泰民安~





我並命名此格為龍潭虎穴7號花園秘密基地


 


 








 


以上言論若涉及個人思想自由請小聲跟我講





我會改進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