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為誰辛苦為誰忙




放假休息兩天我在家也忙了兩天




上班第一天就想星期五快點來到




一到放假真的又閒不下來




星期日跟老婆兩個蹲在院子裡拔草




你一言我一句




老婆說~上次不是說要買啥麼除草藥




我說~下次乾脆發包給專業人士來保養




念著唸著我又說~疑去年好像沒啥雜草哇




老婆又說~




去年丈母娘,姊姊,大舅子,還有一堆小朋友都有來拔呀~




我又說~那今年怎麼還沒有看到半個人來呀~




老婆回答說,因為還沒到夏天嘛~


 










~還是隔壁鄰居說得對




將庭院打上水泥可以停車又比較省事




我還常為這回嘴說~




是我比較喜歡有草皮還有樹的FU!




真正是愛到深處無怨尤


 









夏天到,我還真是煩惱




每天要照計畫節奏澆水




早上澆後面菜園(都是雜草)水果樹




下班要澆前院草皮花草樹木




還有早晚都要澆種在花盆內花草樹(較飢渴)




有人問為何當初不用自動灑水器




我就假會(這句要用台語唸比較順)




~那麼一丁點大我兩三下就解決了


又要唉一下~心事誰人知~


 









但每當看著美麗的花朵綻放著時




原本疲累的身體也無法克制心理喜悅的力量




今夜就讓我沉醉在夜店裡泡美玫囉!




ㄟ大家一起來嘛~




只許看喔~


 








 

這朵含苞待放



 





 


這朵成熟撫媚




 

 





這朵青春洋溢












閉月羞花






 





歡樂時光






 


只想樂情奔放









記得酒後不開車




有正義的蜘蛛俠守護著您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