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今天清明節一大早就代表母親去外公外婆的墓祭拜




每經一年就發現長輩會來的越來越少




今天班長就是六舅啦!其他的都是二代三代四代年輕人




今天大家就在聊竹南蕭氏的遷徒




祭拜完後趕緊在老婆回老爸家吃飯




我跟老爸說好久沒回高雄祭拜祖父祖母




明年我要帶老爸兩人坐高鐵回去




順便讓老爸體驗一下高鐵的舒適性








下午我回家就分配兩個好不容易休假的兒子幫忙除草




老大去拔前院雜草目標集滿手推車



老二開除草機推平後院爆滿雜草



我負責將邊邊機器砍不到的草移除



想不到我真的太努力了搞到手破皮都不知道




一個下午終於江山易主,塞外好風光



原本咸豐草百萬大軍被我們一一殲滅








用兵在乎神速風火雷電劈




以迅雷不及掩耳戰術斬殺殆盡




哈哈~這是不可能的啦~憨人狂想曲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