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今天聽到新聞說油價又要漲,一次還要張三塊錢以上




難怪今天一大早各加油站擠滿一堆等加油的車




難道國家在開我們玩笑嗎~




今天是愚人節一點都不好笑!!










下午載我兒子去補習回程就專進園藝行賞花




逛了一圈有點依依不捨走了出來



因為口袋摳摳緊咬抓褲袋不想跟我來分離





跨騎上歐都麥~催緊油門趕緊回家去


冷靜下來我家已經不需要再買花種啦!






此時慾望終於敵不過柴米油鹽醬醋茶生活壓力~




好吧~這樣一來我也樂得輕鬆一點




~剛才園藝行的魯冰花開得粉漂亮說~







最上頭兩張是矮牽牛花的父親跟母親




這些都是他們隨手生完丟在別人盆中的棄嬰




好在我平日懶得拔草(院子那麼大沒請園丁真悲哀)




才可看到雜草中的小矮牽牛







我也要因應政府推出節能省碳政策



我家也推出自產自銷永續經營裡念




所以今年草花一切都不花錢買自己繁殖呦~






別說我摳門~老婆持家很辛苦ㄋㄟˋ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