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日前老婆常碎碎念都不幫狗洗洗澡


人都冷到棟不條了,我不想狗也得傷風病~


今天趁著還出大太陽將我家三隻狗寶貝洗個開春澡


 


我家的妞妞老婆說他的毛好長像隻獅子





 


洗完澡走路像在跳漫波舞哩!


 



 



~我只有幫你們洗澡,親嘴前要先漱口啦!


皮皮深情的吻戲因該可以勇奪金馬獎影帝了喔!







 


男主角不是我啦!我是可憐的蛋蛋啦!




 


青梅竹馬愛上顧前門守衛帥哥


還在我面前打啵真是情何以堪




 


此刻的心境是凡人不懂的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