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年初13今天要補班,難得的好天氣還出大太陽


原本心想先來公司刷卡後偷偷在溜班回家


誰知道前一天去大陸發展朋友(前同事)說要來拜訪


唉呀~真是乎哩嘟嘟好



~~~稱終於17:30分該下班囉~


回到家老婆大人沒回來,結果老妹先來我家坐坐


心理狐疑滴咕問嫂子去哪兒!妹妹說去家具行看鞋櫃


左等右等老婆回來了!但是帶了小舅子一家人來家裡!




疑今天要搞啥活動,21:15分老婆叫我去載小兒子下課


一回到家就看到這一幕,心想我不是昨天才錯過生日




今天是要補生日嗎?


認真想了一下元宵節到底星期日還是星期一


唉呀~原來元宵節是星期一啦!所以今天才是我生日啦!



真是有給他不好意思內~



小朋友在等一下還有貴賓還沒來在等一下下啦~




事後我跟老婆說我不是都過新曆生日嗎?


老婆說3/1日不是假日啊!所以先過嘛!


老婆我會害羞啦~以後低調一點啦!這是說真的!




晚上的櫻花開得真美,因為我心裡好爽~


暗爽是會得內傷~哈哈~


星期日我問園藝行老闆到底這是啥櫻!


~原來是河津櫻啦!難怪那麼早開花!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