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大年初六休假已近尾聲,趕緊出外活動筋骨別讓怠惰蟲上身


休息7天了這幾天大魚大肉又喝酒熬夜真傷身體


所以適度運動來趕走膽固存~


騎車是我最愛最省錢最環保的運動方式


 


我們竹南海濱深林公園自行車道



向南騎到尾端是竹南濕地旁邊有小花園種植7棵櫻花



枝頭上櫻花已開始嶄露美麗花朵,這可是竹南最靠海的櫻花樹


我姊夫說這個櫻花樹是前前前葉鎮長種的





濕地邊的黑深林(我自己取的)



早晨海邊剛好退潮,天氣陰沉帶點涼風



騎了許久終於在一處田中見到油菜花田


我昨天才跟我老婆說今年田裡怎麼沒有人種波斯菊,油菜花





水泥大腳怪自行車道,穿梭其間我好像小一號



到了竹南河濱公園一角見到特別矮香蕉樹不到一人高



園區內莊嚴的釋迦牟尼佛石像



接著我又騎至二姊夫家跟他哈啦!


帶我去看他種的香蕉,比我家的再低一點,比剛才看得又高一點


重點是香蕉掛滿樹上,過年前送我們一串,我拿回媽媽家吃


我大嫂說夭壽甜啦!一連吃好幾根!!



旁邊一顆葡萄柚說去年只結兩粒果



在姊夫家泡茶聊天才知道,親家公昨天剛賣掉一隻大牛


目的要準備再進新牛說,連我姊夫也不知道為啥要賣!


所以只剩一大一小兩隻牛在樹下吃草





接近中午我也要騎車回家啦!我肚子也餓了嘛~


早餐+中餐一起吃!老婆煮地瓜稀飯~

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