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大年初三,天氣又冷又下雨且風又大


所以早上起床躲在被窩裡上網爬文


看到很多格友家櫻花開了,真是羨慕~


8:30分了沒辦法得離開溫暖被窩去煮早餐及餵狗


還是用關愛的眼神看看我的櫻花樹


櫻花芽都還在睡覺不想起床哩!很冷啊風還很大~


連我都是穿雪衣戴毛帽真是有夠冷


疑前院有顆不一樣ㄡ~樹上有一朵粉紅色的花ㄡ~


心裡真是快樂得像隻蜜蜂,連忙飛過去~


啊呀!我這隻肥蜜蜂飛不上去那麼高的樹上


趕緊拿樓梯爬上去照相,123朵只有3朵花(今天剛好也年初三)


要是玩大家樂肯定贏不少錢$$  ~愛說笑啦~




仔細研究一下為何其他同類還沒有花苞呢?


~原來前院這顆有屋子檔風所以比較正常


所以不只氣候會左右開花時間,連風也是關鍵


 


不管如何我家現在也有櫻花可以賞花


拍一拍趕緊鋪上網告知全世界~我好爽ㄡ





回到屋子裡連忙叫老婆起床啦~


我們家櫻花開了哦~還有下來吃早餐了啦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