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風好大,沒有出去活動筋骨,


坐在客廳看電視就一直打盹.


勉強自己去院子走一走,東摸西摸順便還澆水.


 




 



一陣心血來潮就想搞這玩意


左邊草皮有小凹洞是狗狗挖的,準備鏟子及小塑膠盆.



 


 


此洞就再挖深一點,


將小塑膠盆埋進去,不是種花哦~


 




 


嘿嘿~最簡易自製高爾夫球洞啦!


不知效果好不好馬上推兩桿


 




 


這顆差一點就進去,我原地跳跳跳還是沒有進.


可能是草皮沒有整平因素吧.


 




 


再接再厲多試幾桿終於瞎貓碰上死耗子,進了!


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打有洞的高爾夫ㄟ


之前我老婆同仁很喜歡假日打高爾夫


就叫我也要去學,我在練習場打了幾百個球.


球總是亂亂飛,用覺得很乏味無聊,所以就棄權囉!


 




 


之前一直跟同事臭屁說來我家打高爾夫球,


但是房子蓋好草皮種好推平了好幾次,


始終就沒有來實現心中念頭


 




 


上星期我將後院雜草推平後,放上幾顆球打上幾桿.


頓時覺得還滿有趣的,心想終於不是說說的啊!





 


預計將前後院共挖18,當迷你版高爾夫球場.


沒有規則只要不打破窗戶就好







 


這組球具是大舅子送的,我想只有推桿及3,4號桿用得上.


其他就要坐冷板凳囉!
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