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秋高氣爽烤肉最適合了。


 


人常說無三不成禮


 


烤肉這廝已經在我家後院悄悄進入第三周囉!


 


還記得去年這個時候隔壁鄰居


 


騎這馬(真的馬喲)經過我家時跟我打招呼


 


第一句話就是,你家常烤肉偶!


 


當時我真的不知如何回答


 


就說大舅子很喜歡烤肉啦!!


 



嘻!其實是我們家還蠻喜歡吃烤肉的啦!



 


這就是今天的烤肉大餐,共動用四口烤肉架喲!


 


今天晚上的烤友就是我老婆的同事


 




 


夜幕低垂,大伙烤這正起勁時


 


我家娘子忽然從二樓窗戶外大叫


 


看這邊我幫您們照相


 


還高分貝喊說好像夜市ㄡ


 



還真的有點像內!


 




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