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星期六(9/22)與老婆相約到台中榮總





探視鄰居友人小孩日前騎摩托車閃坑洞撞上電線桿





又撞上行進中轎車,送入醫院緊急開刀搶救昏迷好幾日





所以就趁星期假日來去打打氣安慰好友別擔心





加護病房內都是與死神拔河的病患,真是~ㄛ密佛陀!


 








 


既來到台中當然順道來去台中港旁的梧棲光觀漁港





這裡可是我當年新訓中心2個月後分發292部隊





第一個駐防點,當時海防還是由軍方控管





現存記憶中就只有一個字~~





每天都要出操跑防風林~順便扛木頭回來燒熱水洗澡





還有刺不完的槍及唱不完的軍歌





還記得有一次被騙捐血說上午可以休息





結果只吃塊小蛋糕又在烈日下連續刺槍2小時





真是快被搞得虛脫哩~心跳好快血差點打不上來!





既然舊地重遊自然要跟我老婆吹噓一番才行!


 








 


魚港內新鮮魚貨可不少,而且可以享受殺價喊價的快感





當然還可以現買到餐廳代煮馬上體驗鮮甜海產


 










 


漁產販賣區外也有好幾攤在賣有名的燒酒螺~





這個可是會令人允指回味喔~小心手指頭可別吞下肚!!


 






 


漁港旁就是著名的高美濕地





看了好多格友都來這裡取景





我今天也不惶多讓用我這台小傻瓜力搏一番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我開車經過路名標示牌,老婆驚奇的大吼叫





真把我給嚇傻了~我還以為發生啥麼大事說!





原來是道路名稱讓我老婆哈哈大笑





北七路~台語:白癡路





我老婆還興奮要我幫他拍照留戀~





老婆與白痴路限重35~嘻嘻!


 





 



 





 


溼地上白霧霧一片片~


原來是數大便是美的清白招潮蟹大軍





這可是我有生以來見過最壯觀的白螃蟹


 


 





 



 





我臨時來此也沒做功課所以走馬看花





就隨意拍拍幾張照片,等待下一次的重逢!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