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 


這星期六9/22姊夫及水水美帶一隻麝香豬給我們當寵物養





這隻麝香豬我跟老婆左思右想該取啥麼名字





~叫豬母不好聽不然取豬ㄟ如何





 經過最後我們決定正式名字為~寶寶~





寶寶第一天來家裡就給我來個追趕跑跳碰





不要看小小一隻小豬仔跑起來要抓還真是讓我汗流浹背ㄟ





我星期天就找兩個兒子來幫忙蓋豬寮





當豬寮完工時我暗自誇獎真是太厲害囉~





趕緊吆喝老婆一起來欣賞我的得意作品





老婆說好是好但原木顏色太過單調





於是就著手塗成醒目的黃色





這下寶寶對新家因該更是滿意100分囉!


 









 


麝香豬是雜食性的寵物要控制飲食不然會變成小神豬





我計畫要用家裡多汁雜草及熟水果,菜葉為主餐





再佐以狗糧補充營養來控制體重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