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蘇拉颱風走了~





院子裡留下吹得東倒西歪的樹





這一棵3公尺高的聖柳樹還真特別


 






 


好像所謂~





夫妻本是同林鳥,大難來時各自飛


 





~右邊這顆趴了一隻小王(蚱蜢哥飾)


 



 






 


~左邊這棵來了一隻倒吊小三(螳螂妹飾)


 






 


原來被外來新奇刺激迷戀而鬧分手





呵呵~今天我當月下老人將您們





用紅繩緊緊纏繞給彼此在一次相知相惜機會



 








 


裂痕是要用一輩子時間來彌補~





 






 


如果能夠 把自己放在你左右





讓我擁有 讓我擁有 一點真實的感受





如果能夠 把自己放在你左右





我會讓你 我會讓你 擁有豐富的笑容






喔~如果能夠 讓你面對著我說一聲你會愛我





唷~我的擁抱 捕捉你閃爍的眼波





迎接這美麗的結果






如果能夠 把自己放在你左右





讓我擁有 讓我擁有 一點真實的感受





如果能夠 把自己放在你左右





我會讓你 我會讓你 擁有豐富的笑容






唷~我的擁抱 捕捉你閃爍的眼波





迎接這美麗的結果






如果能夠 把自己放在你左右





讓我擁有 讓我擁有 一點真實的感受





如果能夠 把自己放在你左右





我會讓你 我會讓你 擁有豐富的笑容








如果能夠 把自己放在你左右





讓我擁有 讓我擁有 一點真實的感受





如果能夠 把自己放在你左右





我會讓你 我會讓你 擁有豐富的笑容





喔~~~~




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