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~今天太陽真毒





老婆今天看不下去門前的小花圃





終於施展出奶油剪刀手之亂亂剪去你一頭亂髮





還特地請我將改照前拍一張以茲證明


 








 


阿娘喂~人客阿





沒想到我老婆不只會賺錢洗衣服做家事





現在還會幫我整理庭院哩!





還真是不能等閒視之!!


 








 


嘿嘿~我就是嘴甜,老婆你好棒喔!





雖然手有一點起水泡老婆還是笑得很開心





進門口這棵印度櫻桃如何啊~





老婆話不囉嗦,拿起剪刀開鍘啦~


 


 



 





厚厚~這顆還真長得很茂盛





兒子啊~我們一起上吧!





我跟兒子專攻上三路





老婆專攻下三路





刀光劍影在樹叢間飛舞





哈哈~有沒有看到我們夫妻兒子同心,齊力可斷枝喔!





唉呦~太陽真是太大了





人勒~





竟然趁我拍照時溜回屋子喝歐雄煞死啦~






 








所以我也一起酸啦~





享受冰冰涼涼的歐雄煞死!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