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 





昨天接待一位遠從日本來的客人





這家日本企業在台灣已設廠





希望將來設備需求在台灣組裝出售





所以要評估所有供應商情形





因此連同在台同仁共三人來我們公司評估





合作會議討論得非常愉快~





看來羊要入虎口囉~





會後大夥開心的在公司門口吞雲吐霧





有個在台灣定居日本人居然會說國語ㄟ





經盤問後得原來是娶了台灣老婆





他突然問我為何要開現代的車子





阿挖哩勒~這個死阿本阿是在再給我考試喔~





我腦筋動得快就回覆他~





我們公司買來每天操它載貨用~





看他何時壞掉就知道韓國車如何得不好





此時日本人笑得很開心





但在我心裡在想~





你也不想想拿我們釣魚台也不放





還敢在這裡大言不慚阿~





真是龜笑鱉沒尾哩~


 








送完這組來訪日本廠商





接著帶我老婆兒子去一趟台北





很奇怪北上中壢林口都沒塞車





南下車道卻一路塞塞塞





老婆說兒子還沒去過關渡宮





還有時間就去那邊走走





順便吸收仙佛靈氣保佑~





這叫有拜有保庇~





緊來參拜哦~


 



 







嘿嘿~





廟前這對大象好像跟我們孰悉的獅子不一樣哩!





服務人員睡午覺被我也偷拍起來~


 












~~我在這邊啦~


 




 


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