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 


人家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





那早起的人兒要吃啥~





就看自己當下的FU~





每個人對事情的態度看法都不同





高興得時候說好美的早晨





悲傷的時候說不想面對明日的到來





戀愛時親親我我看日出





結婚後後悔當初看日出





老年時每天倒數看日出





因為





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


 








 


一早起床才4:30幾分





天空才剛微微亮,此時睡意竟然全消





躡手躡腳放輕聲怕吵醒睡夢人





走出屋外清涼南風吹得我神清氣爽





此時東方還只是淡淡雲彩





我靜靜的孤獨地欣賞那氣象萬千的日出





鄉下地方真是寧靜~





只可惜有大卡車不時劃破此刻寧靜氛圍


 





 





這就是我一天的開始





老話一句:愛拚才會贏





加油!





 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