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 


這幾天閉關修行兩天




不為啥~就是因為要過偉大的母親節嘛!




星期六先陪我母親過節




老婆還鋪FB說要找做家事幫手




說她一個人要煮4(我家,老妹,老哥,還兩老)




家人的菜色,真是辛苦喔~




星期天換跟岳母過母親節




岳母被兩個兒子親吻臉頰搞的老淚縱橫~




我想這是我這一生渡過最有趣的母親節啦~


 






 





今天辦公室業助小姐說唉呦~




我還以為她見到鬼了勒~




原來是看到我曬到黝黑的皮膚




嘿嘿~該不會是煞到我吧~





 



 





其實我這兩天真是矛起勁來除草呦~




還不是因為星期六老媽老爸跟大家要來我家過母親節




為了不讓老人家念所以就拚啦~


愛拚才會贏~


 







 





這坨小蟲,因該是椿象類的幼蟲




色彩鮮豔可真是古溜哦~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