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我有兩個兒子,也有兩個乾女兒,




星期天乾女兒的爸媽從嘉義要回台北




過境我家當休息站




真老爸開車很累在床上打瞌睡




真老媽在跟我老婆,水水美(姐姐化名)在烤餅乾




小朋友興致高昂一下要騎腳踏車




一下要坐搖椅,我就充當褓姆啦~




小朋友真的很純真陪她玩一會兒就把我當好朋友




我說來,跟爸比拍張照吧~








人家說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




阿兒子是我們上輩子的什麼人?








抓住一瞬間的幸福何必要完全擁有勒




有空常回來給乾爸看,就心滿意足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