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今天隆重推出瞎搞木瓜牛奶汁





好喝~





評語~~~~~~~


 


  





 





 


木瓜既可以當做菜更可以當水果





但是打成果汁那可真是不能喝





因為那會變成果泥嘛~





不要說我笨,凡事都有第一次!!





所以要加牛奶一起打汁才會好入喉~


 


  












成熟木瓜切丁200公克(切不整齊沒關係)


 










 






鮮牛奶準備的是200公克


 


 





 







原本以為50公克牛奶就可以打汁





結果還是成果泥所以再加碼150公克


 






 





最後再加上大約80公克的冰塊





炎炎夏日還是要冰冰涼涼才好喝,對吧!





 






 


老婆說~老公喔太濃了啦~





~~下次要將牛奶提升至300克比較剛好





~~反正都好喝啦!


 


 








 

木瓜是我後院栽培的喔~





去年買了3顆小苗,其中2顆已經升天





這顆原本生育力不看好





沒想道今年狀況還令我激賞





前面三顆木瓜我還來不及品味





就先被鳥兄弟偷吃~





所以這次我看準時機趕緊採收下來





放在屋內等了三天終於黃透了~


 






 






所以此次剛好也採3





第一顆比較有看頭





這兩顆就有點點頗耐人尋味~





我手就不敢摸給您們看啦~


 





 

 





看到結實累累真是好有面子喔~





 
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