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

今天天氣真的熱到爆~




在家拔草除蟲一個早上就這樣溜走~




小兒子今天剛好在家,我問他肚子餓了嗎~




沒胃口耶!那老婆大人哩~




不然煮絲瓜麵當中餐,還說輪到我煮~




挖哩勒~敢叫本大爺煮飯~




看在老婆擦地整理房間又摺衣服份上




我煮~




不是我臭屁煮的好吃連我老媽都不敢相信~




今日食材,絲瓜,平安麵線,蟹肉棒,虱目魚丸,鮑魚,大蒜




夠豪華吧~


 






 


吃完午餐當然老婆不會輕易放過我




早早就吩咐我將鳳梨殺好當飯後水果


這顆鳳梨是我星期五到南科送貨時廠商送的


南部人還真有人情味~


 








殺鳳梨心要狠手要快





左手抓頭右手持刀眉頭一皺刀上刀下





將表皮坑坑洞洞削去一層厚皮





 


果肉黃澄澄的不用吃就知道~~~多汁~


 



 








每回出草後都會剩下一顆鳳梨頭





 








我會習慣將此頭好好收藏在我的植物亂葬崗


等待下一次結出甜美果實再來相會


 







 


在雜草堆裡的大師兄已恭候多時


 








 





這個是二師兄






 

 


 





下一個會是誰勒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