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(
昨天我自己的戰利品,黃蘋果,青蘋果,柱狀蘋果,山竹)





 

 


 


昨天早上載老婆去新竹看中醫,830分我們就到診所.




不得了一掛號竟然得排到中午




大老遠跑來新竹給神醫看哪可以半途而廢




好在我們不用在那邊等診所會電話通知我們




於是我們兩公婆就去逛好久沒來的新竹花市




時間很早到花市商販才剛剛擺攤




東晃西晃最後買了一些仙仙跟空鳳




時間還粉久我們又轉去新竹公道五HOLA 和樂家居館




買了一些居家生活物品還有我的香草玻璃壺





 


 


(老闆娘一直說黃蘋果很好吃叫我一定要種)







(花朵比較小不知會不會人小志氣大給我來個驚喜)





 


 


 





走了一上午眼看快11點了.




怎麼還沒倒電話來通知,老婆電話是壞掉了嗎!




於是直接衝去同慶中醫診所看是否再搞啥名堂~




不得了~巨城購物中心今天開幕我們被塞在車陣中




媽呀~我們是要看醫生不是要去逛百貨公司啦~




好不容易塞到同慶堂,老婆下車問該排到我們了吧!




沒想到~說還要等到下午120分才會輪到我們




那阿ㄋㄟ,於是我又開著車去找吃午餐




此時到處都塞車,於是我們靈機一動




走來去SOGO樓上吃飯絕對沒人擠




哈哈~真的耶~一堆人在排隊等接駁車去巨城


 


 





(老闆娘又說在一顆青蘋果也很好吃又好種)








(花朵有比較大一些)








(看在還有結果就痛下手撈褲袋裡的摳摳)

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
吃飽又看了時間約下午一點




過去會塞車所以要提早去,因為真沒停車位




所以只好給老婆自己去看醫生




而我就去新竹花市在逛個夠~~




在花市認真閒逛被眼前一個新奇水果吸引



而這個水果我知道家裡有種




所以就好奇買了一顆回家種




老闆娘口才很好我入續又被催眠買了




黃蘋果,青蘋果跟山竹,真正是輸給他那張嘴


 






(小小一顆經過接枝今年養壯來明年就有得吃勒~)



  


 


 


等到下午3點多鐘老婆打電話來說可以過去載她




上車後我急忙問老婆說怎樣,她就說~




她跟醫生埋怨為了看病等了8小時




醫生則說我還沒吃飯從9點看到現在




那我又說那因該問診很久厚~




老婆說等了8小時醫生只用2分鐘就解決她




醫生只說吃他的藥一定就會好




既然神醫都這麼說了,咱們就心安了~


 


 





(小山竹老闆說很好種我就~)







(也是接枝,所以應該會較快吃到果吧!)








(我家元老級的出入蘋安樹)








(目前結滿蘋安果)






(老闆娘說蘋果很吃肥,所以我下手就不客氣囉~)










 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