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 


上星期六逛新竹花市另一項收穫就是空鳳




對於此品種植物我既是好奇也害怕




為何好奇又害怕~




想想看沒有根的植物可以存活真奇怪




害怕的是會不會難養而提早掛點~


 



 





這個攤位的老闆剛好又是個年輕妹妹




很專業一直跟我說要注意那些種植上問題




我就選了一株帶有花苞的便宜品種





 



 





老闆說外面粉紅色的是花梗(不是老梗 ^-^ )




旁邊藍色的小花才是真正的花朵


 










我在家後院找了一棵很有FU的枯木




將空鳳擺上去還真有枯木逢春的FU~





 











換個姿勢再來一次




哈哈~真的連我老婆都說很讚啦~




還跟我說下次再去海邊撿枯木


 


 









隨意擺都很漂亮~




真是很古溜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