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每個星期六都會回老家陪陪父母親




當然跟老爸的對話都當是種花種樹種菜的逸事




國家大事只是花邊訊息




今天的主題當然是蝴蝶蘭啦~






我老爸把蝴蝶蘭分兩類,上圖這區為自己購買收集區




有這些大不分都是元老級的,年代少說20年以上.




下圖這區主要是鄰居或是在公司蝴蝶蘭盆栽花謝後




送來我老爸家重新種植,算是新住戶~




所以清一色都是桃紅色為主


 








老媽此時說話了~叫我挑幾盆回家擺




那我就不客氣挑了兩盆







 


擺在我家是不是麻雀變鳳凰了阿~





拍照時不用閃關燈發現花片居然是紫藍色





如果蝴蝶蘭有此種顏色我因該會很喜歡








另一棵我擺在客廳窗戶前光線會很充足


 








接下來就欣賞美麗的花朵喔~


 











 







 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