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很多人都吃過藍莓做的食品




但是吃過新鮮藍莓的有幾個人




自己種自己摘又剩幾人




今天我就為大家來免費試一下這甜蜜滋味




這一刻我等了很久




每天我都會特別關照




因為第一顆成熟藍莓被小偷偷吃了




當然兇手沒被我捉到不然海扁一頓




所以一看到成熟就不在鐵齒趕緊採收下來




今日收穫只有五顆算是小有成就


 








 


是不是很古椎呀~




說了落落長口水流滿地了喔~




~還好嘛,味道就像是縮小版的葡萄




沒有想像中酸酸甜甜戀愛的滋味




哈哈~想太多!


 








 


原來~




最重要他可以預防老人癡呆症


正合我意~人都會老嘛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