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 


這是我家的新加入的小仙仙




是那天跟老婆逛新竹花市買的伴手禮




老闆說是自己繁殖地所以對品種很了解




所以一口氣買了10顆小仙仙


 





 





老婆喜歡種在廚房窗戶旁




一面做菜(常是我下廚的喔~)一面欣賞




洗碗時再餵仙仙喝喝水




ㄟ平時沒煮飯就靠自己保重囉~





 





 


 


可愛的裝飾配上可愛的小仙仙真是相得益彰




 


 









古錐喔~





 



 







接下來要在介紹我家新住戶毛毛





目前棲身在洗手槽一角





 








那天在新竹花市口袋摳摳情不自禁掏個精光




所以看到豬豬,毛毛,瓶瓶只能流口水




隔天心有不甘趁載兒子上補習班




趕緊去園藝店迎娶一顆毛毛回家養


 








 





毛聽SUN講會蟑螂螞蟻







所以我就拿它充當仙仙的守護神








 





那充滿多汁的毛,真是很古溜~




螞蟻,蚊子因該會很喜歡來吸一下吧!


 


 





 





今天為您介紹居家三寶,仙仙,毛毛及鳳鳳




假日不出門逛逛格友家吸收經驗




不是有一招吸行大法嗎~我吸~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