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今天農夫一家女主人來我家做餅乾




回家時到我香草花園逛逛




我介紹自己插枝繁殖的迷迭香




手摸過精油香氣真的超香的




看見喜歡當然就要來分享喜悅啦~




點趾兵兵共拿13盆回家吧!







說要種在門口兩側花台上




當然我就去當義工囉!







施工前兩個花圃都毫無生氣








經過我拿手的種植技術,嘻嘻~




可以預見在不久的將來定是綠油油的迷迭香




~風吹空氣中也吳迷魂香!








12/18插枝




現在都有15公分以上的高度




分享真的是喜悅,看來還要再多繁殖一些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