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昨天休假一大早載兒子去上國中輔導課




我則去老爸家探望兩老




老爸酷愛談政治等時事,我不愛聽~




所以常在聊天的話語就是花花草草




我誇種在後門外的樹蘭長得很漂亮有鋪上網




我想拿回家實驗看北風吹得死嗎?




就這樣爸爸折了一堆








回家後原本想趕緊種起來,但是休假日真的很忙




一下拔草一下修剪樹木,又除蟲又想休息




所以撐到今天才種好,共種了六盆.










先安排在樹陰下乘涼休息




共有兩款花色,經與老爸聊天後才想到

紅色這種是我在南庄取回的










橘色這種是隔壁鄰居移植回來的




生命力比紅色要強很多








看這枝花梗就知道很會開花,花期真的超長.








我家蘭花沒有溫室隨時得接受大自然考驗




就種在棕梠樹下,不怕大太陽直曬
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