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今天2/28天氣還是很不好


外面下著大雨這樣的早晨真是懶得起床


老媽原本昨天說要來家裡坐坐


早上電話說太大雨不要來了!


不一會兒又打過來說妹妹要過來所以會一起來


所以趕緊叫大夥(老婆,兩個兒子,大哥兩個兒子)起床


早餐就用前幾天剩下麵包切片沾蒜蓉醬烤吃



還有那天現學的蔥油餅(真好吃大家都一致叫好)



吃飽喝足愉快早餐清理好桌面拿出我的新歡


一本是做麵包的書,一本是做披薩的書


放假3天潛心拜師研究烤麵包等廚藝


今天就要展現囉~不能漏氣~



今天我就先來做披薩好了


做披薩好像比較簡單~書上寫的!!


 





 


今天有兩種材料第一道是海鮮披薩材料


都是我準備的呦~有蝦,花枝,蟹肉棒,洋蔥...




第二道是夏威夷披薩材料


這個就簡單多了~有火腿,玉米,鳳梨...




 


餅皮我自己做所以沒有人幫我記錄所以就跳過



先來介紹我的夏威夷鋪料


 



上完基本材料後在鋪上起司片&



我的烤箱先加熱200,進烤箱10分鐘就完成



再來介紹我的海鮮鋪料


 


上完基本材料後在鋪上起司片&


起司條換雙色試看看





 


烤箱先加熱200,進烤箱10分鐘就完成



再來介紹我命名超級無敵大披薩是我用4個餅皮做的


因為眾人七嘴八舌說做個大的比較有份量


底材就用海鮮加夏威夷料趴2再趴2雙重分量



起司也毫不手軟下重本啦~




烤箱先加熱200,進烤箱20分鐘就完成


挖考~連烘烤時間也是在加強一倍




烤箱一次將3盤塞進去烤,這樣較省電啦!


 


燒戶戶~怎樣烤得還不賴吧!


 



 


超級大物烤的粉好吃勒~



今天一整天都在東吃西吃


下雨天真是發胖天~嗚嗚~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