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2/25天氣實在不像話,又冷又濕又吹著大風


這種天氣好想逃離北台灣


有一位專科同學前幾天連絡說要來教我做麵包


所以就約一些專科時的同學一起來我家聚一聚


那天等等~等到中午同學怎麼還不來


~電話那頭說正在塞車


從台北出發到我家足足開4小時多


因為連休4天假大家都想逃離北台灣嗎?


終於等到今天的老師同學(來教我做麵包)



老師今天要教啥,ㄛ被反問~那我想學啥!!!



那就來個香蕉蛋糕(因為我有種香蕉)


再來個蔥麵包(因為我有種蔥)


還有蔥油餅(因為我種的蔥很香)


再來個烤披薩及蛋塔還有餅乾都上吧!


 



第一道香蕉蛋糕,真材實料作法真簡單,


又營養又好吃真是香


 




 


第二道披薩,起司放超多的看個人口味囉!




 


再來這就是蛋塔,我沒吃所以不知味道如何


我當學徒所以沒空多拍相片,也沒空品嘗怕老師會罵!!


 




 


接下來這個是蔥麵包在烤箱中幸福曬太陽


要不是為了要學做麵包我可能在南部享受日光浴


>我出現幻想中<


 




 


這個麵包一出爐我迫不及待拉了一半塞到嘴裡


~燒啦~果然剛出爐的!!


 




 


晚一點同學皆入續到來,淑琪同學下廚房幫忙


炒一些中式料理還有他的創意料理


其他人當二廚三廚及聊天打屁打雜的!



說我的小餐桌座不下移師到客廳來






 


離上次99年中秋同學在我家烤肉已經一段時間未碰面


大家天南地北酒足飯飽後來高歌一曲吧!


班長今天好像很Hig~竟然連唱6首歌曲


以前都沒聽他唱過,原來裝客氣真是壞蛋!


沒喝酒還唱買醉~真是夠了!





 


我昨天今天跑到材料行將做麵包資材都買回家


明天2/28叫妹妹媽媽爸爸等家人來我家


讓我也來大顯神威吧!


反正外面天氣冷躲在家裡較實在!!


北台灣有~夠冷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