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今天北部還是冷,氣象局說會連續三天好天氣


經過冷冷的冬天花園中水果也入續開花


其中蘋果是我一直特別喜愛的


因為愛不到所以特別關注嘛(平地一般都不容易看見)


這顆是溫帶紅蘋果花在我家住快要滿一年


雖然還在適應本地氣候,今年花苞也不缺席


 


粉紅小花苞真是漂亮



 


花謝後如果成功授粉就會變成一顆顆小蘋果


 


~這就是一顆成功授粉後的小卑比!



另外去年也在後院種一顆熱帶蘋果


今年入續開花但都沒結果,這朵花是1/1日拍的


花朵比較碩大些



 


今天枝頭上也冒出不少花苞



 


在下來這四株是去年我高壓溫帶紅蘋果的粘木發出的枝條


其中兩株已經開葉及開花,所以算是繁殖成功.



 



花朵看樣子又比溫帶蘋果還小一點




 


目前會開花共有三株品種,就看誰能拼出好吃的蘋果孝敬我


我就多施點肥料喔~
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