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一位朋友說明天要騎兩輪車(鐵馬)來我家玩


今天一早我就趕緊將每日該做的家事(餵狗,,)完成


來到後花園發現拔樂樹落果現象


因該是果實太熟自然落果




唉呀~不捨得吃的後果(真是有果勘吃則須吃)


 


待會朋友來就拿你當祭品啦!



 


朋友終於在9點前騎到我家


哈啦說他早上6點已經騎過我們家,因為太早所以不想打擾清夢


所以他又繞回青草湖家再折返等於騎了兩趟



我說要招待他吃水果所以趕緊帶他去獻寶



我跟他說這可是朋友中第一個吃到的呦~


雖然外觀沒有很漂亮,但是絕對可以吃出安心





摘了兩顆不同品種拔樂來品嘗


 


分開盤子裝待會好評分,朋友真識貨一直說好吃


每每聽到他人的讚美真是令心情大好


終於可以實現不必花錢買水果


爾後自家後院即是水果儲藏室,現摘ㄟ最青啦!


哈哈!高興的尾椎翹得半天高




口水一直流趕緊來吃上一口


真的太好吃啦~開始進入幻想~QQ~


(電影不就都這樣演)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