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補寫日記!6/18高雄晚間活動,黑漆漆來做啥勒!


 



 


來坐愛之船啦!老婆大人每次都跟我念,來到高雄一直很想跟我去坐前遊愛河,我想一定是很愛我啦,不知怎麼開口才找我去搭愛之船暗示我,哈哈愛要說出口不要偷偷又摸摸.


 



 


晚間搭船人很多要排隊歐,所以我們8點前就先去排隊啦!很順利只要等下一班船就可逍遙囉!


 



 


船上設備很先進,我們坐的是太陽能發電的所以零排放炭,很環保吧!船頂都是太陽能電池板,所以船在行走時沒有噪音,更沒有柴油味!這才是享受.


開始有感受我們是先進國家,科技之島不是叫假的.


 



 


河上風景只能體會不能言傳


 



 


當個高雄人真的很幸福,每天都有出國的感覺




 


有個感動,想要在這裡置房地產,當個快樂高雄人.


 




 


不過還是先要有摳摳啦!


 




 


晚上還在做白日夢!小心掉到水裡.嘻嘻!





 


上岸後就忘了吧!回到現實面好好努力才要緊!


正所謂!喝牛奶,不用買一頭牛吧!


有閒小錢就該好好放鬆一下,出國也好,國內旅遊也不錯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