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補寫日記!6/19從高雄回程時一家人去田尾公路花園逍遙,反正也接近中午所以就當用餐加賞花慰勞自個啦!一路往北開車子裡五人只有我還算清醒,不然勒!所以我耍賤招美其名說賞花其實是來個鍛練操,騎四輪腳踏車,大太陽天我看每個都流了不少汗,哈哈這就是說天下每有白吃的午餐啦!



 


才3~4年沒有來逛景物改變那麼多,還設有休息站呢!


 



 


我們5人當然沒辦法全都座4輪車,所以我只好再租一台兩輪的,看吧還是我在前頭帶路.


說真個,還是要租一台四輪的,看到喜歡的花材有地方擺!


 



 


花園還設有警衛24小時全年無休(也不用付薪水)


 



 


逛來逛去發現睡蓮價格還不錯!許多品種我家都有了所以就挑一朵黃色的,入寶山怎能空手而歸!


 



 


找了一家玫瑰庭園餐廳補充體力,美如其名,庭院四周種滿了玫瑰花.


小姐還貼心幫我們泊車(四輪腳踏車)


 



 


建築物還挺美的,老婆又忍不住拿起相機狂拍照,反正又不用洗隨便妳吧!


 



 


出來吃飯總不能虧待自己,所以老闆上菜喲!




 


 大兒子吃小火鍋,我想他是否還嫌不過熱(我都曬昏了,所以下半段行程給他騎2輪的)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